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平阳企业获“麒麟杯”首届全国跨境电商 青年创业大赛特等奖
时间:2020-10-19 10:22:5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麒麟杯”首届全国跨境电商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市北仑区影秀城丽筠酒店落下帷幕,平阳本土跨境电商企业温州英久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摘得特等奖,获得10万元人民币奖金和超过11万元麒麟计划服务大礼包,成为平阳近几年在高水平跨境电商赛事中获得的最高荣誉。同时,温州市米达利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指导,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营造全国跨境电商创业创新氛围,构建跨境电商交流圈,打破跨境电商卖家们信息封闭、独自奋斗的局面,并匹配大赛优秀的跨境生态服务资源,为跨境电商企业赋能,让优秀的企业得到更好的扶持、更好的资金、更好的人脉。

近年来,平阳县政府大力推进跨境电商发展,借助“互联网+外贸”思维,积极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外贸新业态,大力发展跨境电商,鼓励产业品牌出海,逐步形成跨境电商B2B与B2C相融合的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新路子。平阳于2018年引入“麒麟计划”,落地全省首个麒麟阁,构建起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立全要素的跨境电商生态服务体系,对接全球最优质的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让平阳县的跨境电商企业形成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跨境销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