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苍南县召开电商政策征求意见交流会
时间:2020-10-19 10:22:1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苍南县商务局在海西电商科技园召开电商政策征求意见交流会。苍南县电商协会、针织协会、ebay平台、电商园区、农产品电商平台、快递、银行、软件开发、电商培训、电商服务、电商销售、代运营、摄影等30名电商企业代表与苍南县商务局就即将出台的《苍南县跨境电商与直播经济集聚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面对面讨论。

会上,县商务局对最新政策的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根据自身企业经营情况、发展存在困难,围绕电商人才培养、平台引进、仓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苍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发展,出台了针对电商企业房租补贴、快递补贴、平台补贴的各种扶持政策,本次征求意见稿是围绕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对原有扶持政策的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县商务局作为主管部门将围绕企业、基地、平台做好政策制定和落地执行工作,深入研究、吸收各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在制定和完善相关实施意见中进一步突出政策的引领作用和可操作性,紧跟潮流引导企业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及直播经济,为苍南电商产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