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0-01-21 09:50:48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应希克,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立军与商务系统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发展成就,共话美好前景。   

会上,应希克代表局党组通报了2019年度商务工作情况和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中美经贸摩擦不断加剧的严峻形势,市商务局牢牢把握“六稳”工作总基调,找准发力点,打好组合拳,全力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被评为全省商务系统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应希克向商务系统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表达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他指出,老领导、老干部是商务工作的引路人,是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商务的工作。

与会的老领导、老干部代表积极发言,对工作通报、温州商务发展形势、下步商务工作都提出了有针对性、启发性、引领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