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来温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时间:2020-01-17 15:51:2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16日,省商务厅韩杰副厅长、对外贸易管理处陈志成处长、机关党委李玉林副书记一行来温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进口平台培育情况,市商务局应希克局长、黄永胜副局长携外贸处陪同调研。

在调研期间,韩杰副厅长一行分别赴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和瓯海区全球商品贸易港开展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在会上,市商务局、鹿城区、瓯海区分别向韩副厅长做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进口平台发展过程中需省厅支持的事项。韩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在今年全省稳外贸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出温州未来发展思路。他强调,温州市在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外贸稳增长方面仍有极大的发展潜力。一是做好总结,全面梳理开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全力提升温州市对外开放水平。二是勇于尝试,积极探索温州外贸发展新体制,运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现有基础上抓好温州外贸国际市场格局,乘势做好稳外贸工作。三是形成外资外贸良性互动,以外贸吸外资,以外资促外贸,从而保持外贸发展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