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殷志军副市长视察节前安全保障和市场供应工作
时间:2020-01-14 10:13:1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12月31日下午,殷志军副市长率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对全市部分地区进行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陪同检查。

殷志军副市长先后赴人本超市(新田园店)、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中石化加油站(江滨中路)进行检查,详细询问视察各处的安保设施运行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殷副市长在人本超市,详细了解节前猪肉等重要物资的供应情况,检查仓库、应急通道等处,指出货架囤货过多易倾倒、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问题,督促其尽快整改;在会展中心,实地视察消控运行情况,并查看安保记录;在加油站,了解汽油供应情况,就安全工作进行指导。

殷副市长要求各职责部门提高警惕,抓责任抓落实,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