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开拓一带一路 深耕非洲市场温州首届自办展2019第五届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9-09-25 08:49:1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承办,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执行承办的第五届2019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暨温州首届自办展于2019年9月23-2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作为南非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共362家外贸企业参展,展位比去年增长50%。近15000位来自南非当地,及周边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斯威士兰、莱索托等多国买家前来观展及采购洽谈。

本届展会现场划分为纺织服装、家具用品、家用电器、照明灯具、家居礼品、文创设计、机械设备、食品、建材五金等主题展区。展会现场同时设置升级版“网展贸”综合贸易服务平台专区——中国采购中心,线上线下互通的新型贸易模式,吸引大批买家及供应商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