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2019年度第二批商务奖补政策申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9-23 08:44:3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帮助企业更好了解商务扶持政策奖补内容,及时规范申报扶持奖励,7月12日上午9点,温州市商务局举办第二批商务奖补政策申报工作培训会。市重点商贸企业、市本级商贸企业及市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员18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从政策原文解析、线上申请兑现流程、第一批申报兑现问题总结三个方面,对本次申报的商务扶持政策奖补内容进行解读和梳理,并结合实际案例,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此次培训贴合实际,内容翔实,增进了企业对商务扶持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补助及奖励申报奠定了基础。

截至7月中旬,2019年度第一批商务奖补政策的申报兑现工作已圆满完成,该批次涉及兑现项目1300余项,共计兑现奖补资金5800余万元,当前大部分奖补资金已拨付企业。第二批商务扶持奖补政策共计11条,涵盖发展新兴产业、发展开放型经济及发展现代服务业三个方面,7月15日起将开放企业在线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