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半年度外贸形势分析会议
时间:2019-08-11 10:45:3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贯彻省商务厅加强外贸形势分析制度建设的有关要求,市商务局召开半年度外贸形势分析会议,市商务局外贸处、各县(市、区)及省级产业集聚区商务主管部门外贸科(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外贸科汇报了半年度外贸运行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各地外贸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针对性举措。在听完汇报后,市商务局外贸处肯定了各地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市场采购贸易全域联动、“订单+清单”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第二届上海进博会宣传招商等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商务部贴息政策有关情况,要求各地贯彻落实省商务厅工作要求,加强外贸形势分析制度建设,深入调研外贸企业具体情况,定期做好有针对性的外贸形势月度分析报告,全力做好各地外贸重点工作,推动温州外贸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