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城市配送车辆通行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07-08 09:33:33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城市配送车辆通行专题座谈会,邀请物流配送企业代表,共同破解城市配送车辆进城难问题,助推我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城市建设。市商务局副局长戴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交运物流、东风物流、苏宁物流等10余家温州物流配送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就目前温州市物流配送车进城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当前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破解进城难问题进行了讨论。

戴文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推动城乡高效配送工作,是发展流通、保障消费、服务民生的重要抓手,有关物流配送企业开展的试点和探索,为我市加快推进该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企业提出的不增加车辆尺寸情况下放宽通行车辆吨位、不造成交通拥堵前提下允许临时停靠等意见,市商务局将与有关部门职能部门进行会商,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我市城乡高效配送工作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