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首届2019中国温州(南非)国际贸易博览会推介会日前召开
时间:2019-07-08 09:32:5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了首届2019中国温州(南非)国际贸易博览会推介会,来自温州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外贸科负责人、相关协会负责人、新闻媒体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在当前“稳外贸”的总体形势下,为鼓励温州企业积极、有效地通过品牌展会平台,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发展壮大,进军非洲市场。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相关专家介绍了南非及周边市场与中国商品特别是温州特色品牌产品的高度匹配性,并介绍了展会互联网手段“数字外贸O2O”如何帮助温州企业抢占先机。参会企业就所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交流,部分参会企业表示将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珍惜首届自办展机会,利用展会平台在非洲大陆上展示自身产品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