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打造山区县新零售运营模式—文成盒小马超市正式上线
时间:2019-07-08 09:32:01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盒小马是盒马与大润发合作诞生的精品超市,具有经营灵活,辐射面广等特点,是缩小牌的盒马超市。今年2月份,文成县时代广场集团购物中心率先引入盒小马品牌,这是我省首家盒小马分店,经营定位为“生鲜+精选+线上线下”一体化,是文成首家店仓合一,集线上线下购物一体,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超市。

盒小马结合了大润发的零售经验、管理经验和供应链,及盒马新零售的运作经验、阿里的大数据、技术和流量等资源,具有独有的优势。一是商品数字化管理。配备全套数字化商品管理系统,产品信息公开化,确保给顾客提供最新鲜最优质的产品。二是智能化升级。运用当下流行的人工智能,打造服务智能化的无人收银机,无人收银机以物联网为基础,连接智能化的商品,缓减人工收银的压力,提高买单效率,开拓年轻顾客群体买单途径,节省消费者的买单等待时间。三是专业物流配送。与本地饿了吗专业外送平台合作,提供个性化“盒马配送”服务,覆盖周边3公里区域,从下单到送达不超过30分钟。

目前,盒小马平台运行态势良好,集合了生活用品、蔬菜水果、海鲜肉类等十大类3000多个品种,每天网上订单量在100单左右,日平均销售额在2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