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赴阿坝州开展农牧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时间:2019-07-22 11:58:3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9日至713日,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戴文虎率政企代表团赴四川阿坝州开展农牧产品产地产销对接活动。在蜀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红原县红原牦牛乳业公司、阿坝县万利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在红原县和阿坝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就农牧产品产地产销情况进行了交流,两地企业代表就下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洽谈。同时,温州市商务局与红原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红原县人民政府 温州市商务局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向红原县、阿坝县分别捐赠5万元的扶贫资金,用于支持受援地区经济建设。代表团还与温州市援红原县、阿坝县干部一同拜访省对口支援指挥部,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赴四川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工作组组长陈利江汇报我市开展农牧产品产地产销对接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