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一把手”带头讲党课 促学习提效能见成效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5 17:04:4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续写商务发展新篇章,7月8日,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希克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续写商务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局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合实际、振奋人心的党课。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外人士应邀参加。

应局长指出,进一步深化巩固巡查整改结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开启商务发展新篇章,就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水平。作为党员,作为商务机关工作人员,“两学一做”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提升党性修养的最基本路径,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党性锤炼,提升政治素养,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明纪律规矩。二是要完善政治生态建设,营建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完善政治生态建设要浚其源、涵其林,养正气、固根本,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提升商务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商务机关执行力。三是要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完成商务重点工作。围绕“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主线,以“一带一路”为统领推进高水平开放,要求我们要善于谋划,理清商务工作思路,要勤于沟通,做好商贸综合协调工作,要勇于创新,开拓商务工作新局面。

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仔细笔记,所获颇多,相信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全市商务发展会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