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商务审批领域“三服务”专题活动
时间:2019-06-10 16:27:4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市商务局徐立军调研员带领外贸处、审批处同志赴瑞安、平阳两地开展了商务审批领域“三服务”专题活动。此次活动安排是按照我局《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部署,以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商务重点工作稳步落实的要求,去往县级商务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将商务审批领域当场可以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处置,将需要带回市级部门研究解决的进行收集汇总。

徐立军调研员一行走访了瑞安市商务局和入驻在瑞安政务服务中心的审批窗口,听取了瑞安商务局在审批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了座谈和现场解答。在平阳,主要走访了佩蒂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旭漠箱包有限公司两家外贸企业,了解企业在中美贸易战中的受影响程度,向企业介绍一些企业成功的应对案例,并对企业提出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三服务”专题调研走访活动,除了当场答复解决的问题外,还带回问题困难3个,下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研究解决,绝不搞形式、走过场,做到不回避、不拖延、快研究、快解决,推动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