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发展中心支部开展“崇尚英雄 争做先锋——提振精神 服务‘两个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3 10:39:3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基层党建更好服务我市“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实践路径,近日,市商务发展中心支部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遗址开展“崇尚英雄 争做先锋--提振精神 服务‘两个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踏访红色足迹,追忆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遗址位于闽、浙、赣边界的浙西南腹地——松阳县境内,土地革命时期,红军在此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在安岱后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追寻革命先贤的足迹,参观了“红色古寨”寨门、红军桥、纪念碑亭等重要遗址,深刻感悟那段艰苦而光辉的岁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该村红军主会场旧址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身着红军军装,目视党旗,高举右手,在党支部书记郑光亮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并为4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随后开展“提振精神 服务‘两个健康’发展”大讨论,各位党员结合业务实际,从推动温州商务发展的角度出发,思考“两个健康”实践路径,大家畅所欲言,迸发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重温民族记忆,汲取信念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理想信念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光荣传统,锚定目标再出发,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为推动“两个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