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匠心品牌 精心服务
时间:2019-04-15 08:46:5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防范中美贸易摩擦、汇率变动等不确定因素,第125届广交会参展温企强化自主品牌、做好精准精心服务,牢牢掌握订单话语权,实现外贸出口持续增长。

浙江永球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泵阀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该公司匠心品牌,三十年磨一剑,永球品牌始创于1989年,30年来永球始终走品牌路线,从初期的贴牌生产到现在75%以上使用“YONJOU永球”自主品牌,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欧盟CE、ATEX、俄罗斯EAC认证、SGS、BV、TUV、INTERTEK实地认证。永球真空助吸泵,以超强自吸能力、可干运行等特点,10秒内实现了强力自吸9米,无水干运转,可以直接将输入管插到沙土中去吸取沙土中的水;永球化工泵、齿轮泵不断改进升级,衍生了磁力齿轮泵、化工流程泵、高温磁力泵,具有高效能、高粘度、高稳定、泄露低、维护简等特点。永球产品一步步进入了化工、食品、冶金、船舶行业的核心区用泵,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埃及、南非、巴西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永球做到精心服务,本届广交会前2个月,就向业务来往客户发送邀请函,在公司网站、B2B网站、社交平台制作展会邀请广告,并采取为客商们提供免费技术培训(含操作、维修、销售技术、市场开发指导),价格让利等优惠措施。该公司真空助吸泵系列、化工泵系列、油泵系列将成为本届广交会亮点采购产品,预计有180万美元成交及30个以上客户的积累。

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高低压电器、输配电成套设备、电力变压器等300多个系列,10000余个规格的产品,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德国TUV、荷兰KEMA、瑞典SEMKO认证以及CB、CE等多种国际认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注册了ANDLEI 商标,与多国客户建立独家代理的合作关系,参与同欧美知名品牌的竞争,使目标客户接触、熟悉并最终乐于接受ANDLEI品牌产品。本届广交会,最新研发的高分断智能型断路器、模块化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全新系列塑壳断路器以及直流光伏和通讯应用类电气产品惊艳亮相,该系列产品具有体积小巧,外观精美,高可靠性和高拓展性的特点,广泛适用于各种用电场合,有望受到各国客商的广泛关注。作为电气馆品牌展位的领军企业,在精心服务方面也毫不逊色,本届广交会该公司派出最精锐的营销团队,展出最新研发的适销对路的产品,并对展位做精美的装修,不断改进每个系列产品所摆放的最佳位置,确保取得最优的参展效果并收获满满,本届广交会预计比上届成交额增长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