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617家温企精彩亮相第125届广交会
时间:2019-04-15 08:41:4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第125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共设 50 个展区、约 6 万个展位,规模盛大一如往届。我市共有617家外贸企业(含品牌区企业77家)参展,展位总数达1375个(含品牌展位397 个)。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第一期为4月15日-19日,第二期为4月23日-27日,第三期为5月1日-5月5日。其中,第一期我市283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33家)参展,展位总数489个(含品牌展位145个),展品以通用机械、电子电气、汽车配件、卫浴设备、泵阀五金等为主;第二期我市95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9家)参展,展位总数182个(含品牌展位40个),展品以餐厨用具、家居礼品、钟表眼镜、宠物用品等为主;第三期我市291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38家)参展,展位总数704个(含品牌展位212个),展品以鞋类、服装饰物、男女装、办公文具、箱包等为主。

为充分发挥广交会平台优势,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防范中美贸易摩擦、汇率变动等不确定因素,多元开拓国际市场,深挖新兴市场潜力,实现年度外贸稳增长谋好局开好头,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规范展位分配、强化业务培训,做好精准服务,为企业顺利出征、成功参展,多成交多接订单保驾护航。我市参展企业积极主动,精心准备,铆足功课,全力赴展,“创新、品牌、特色、环保”的优势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广交会,如一期的瑞立汽配、敦豪斯五金、汇润机电、永球泵阀、安德利电气,二期的爱玛眼镜、帅帅餐具、佳凯餐具、源飞宠物玩具,三期的康奈鞋业、德赛鞋业、迪亚服饰、鸿一箱包、丰华文具、文泰笔业等。

同时,本届广交会展览专业化宣传实效进一步凸显,我市的康奈集团、人民电器、鸿升集团、凯奇集团等43家特色品牌、创新展品入选广交会专业展区宣传资料库。展会期间,我市宝翔科技、天宇国际等企业参评广交会CF奖,相关参展企业将积极参加技术研发、品牌营销、外贸企业风险控制论坛、中俄市场论坛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助力我市参展企业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