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第二届联盟拓市对接会暨长三角区域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30 14:47:13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对外承包商会承办的以“加强区域联动,共建丝路辉煌”为主题的第二届联盟拓市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活动聚焦长三角区域国际产能合作对接,得到了上海市商务委、江苏省商务厅、安徽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

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苏予处长,浙江省商务厅胡潍康一级巡视员到会致辞。尼泊尔投资局、迪拜工商会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交建、中国能建、三峡国际等十余家重点外经企业嘉宾出席并演讲。长三角区域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对外承包工程相关企业,重点金融、咨询服务机构等200余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嘉宾演讲环节,我市重点外经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徐力生总经理上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历程,分享了加强本土化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相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