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谋思路,立足实际促发展 为了进一步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30 14:48:01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11月12日下午,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赴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服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交流,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光亮对本单位的职能,温州会展的整体情况,商务局在会展业上的规划以及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在发展过程的一些困惑,以及希望得到政府部门支持的相关内容。双方支部成员们对党支部的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平台共搭、活动共谋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党建负责人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正式启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会后,帮助该企业联系对接温州市海外传播示范基地,传播中心许鹏怀主任介绍了基地运营模式,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内外互动”结合的方式,让更多外国人了解温州文化。郑光亮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温州海外传播”的全球网络直播平台,将温州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国的同时,也能将温州的经济发展理念传播出去,为企业合作发展搭建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