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14 09:38:1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创新精神开拓商务工作新局面,近日,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赴红色革命老区青田县吴畲村开展“铭记历史·与时俱进”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红色历程,引导全体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吴畲村地处青田县祯旺乡的西部,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革命老区,拥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在吴畲村入口,面对党旗,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由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光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党支部一行人在祯旺乡乡长周江峰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纪念展示馆、红军村等革命遗址,追寻革命先贤的足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该村红军精神大讲堂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上,党员方维丰还给全体党员上作《电商助力精准扶贫》专题党课,将党日活动引向深入。

活动中,党员们还看望了多名老交通员、老游击队员、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通过慰问送温暖、服务献爱心,进一步增进了党群鱼水之情 。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追寻先辈足迹,既增长了革命历史知识,又坚定了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用革命精神不断鞭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