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汪驰会见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地区首席代表钟永喜一行
时间:2018-09-10 09:24:4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汪驰在市行政中心会见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地区首席代表钟永喜一行。市商务局、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汪驰副市长首先对钟永喜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香港贸发局长期以来对我市在港经贸合作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汪驰简要介绍了温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构想及我市新一轮对外开放顶层设计等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布局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国际资源,结合温州市对外开放10项重大举措,在兴新贸易、金融领域、城市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度合作。

钟永喜代表介绍了香港贸发局在推动内地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促成温港共同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市场的合作,以及温州企业如何利用香港国际平台走出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