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首次组织企业参加大连“软交会”
时间:2018-07-02 14:57:4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为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观摩指导

6月12日至1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馆举行。商务部副部长王柄南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市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展会。

浙江工贸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园展示了采用红外触控技术通过图像处理算法识别桌面上的物体的“智能识别桌”,适用于企业产品进行展厅展示以及博物馆展品展示,展示期间该“智能识别桌”吸引了非常多的客户咨询和询价,取得较好的效果。

本届展会呈现聚焦全球前沿技术成果、中外精英共话智能新时代、权威声音引领产业未来、强化国际合作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产学研对接IT人才培养、公益活动点燃科技热情六大亮点,为企业提供了拓市场促发展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