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7-02 15:01:58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市商务局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安监局总工程师刘海峰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安全生产辅导授课,取得较好反响。

培训会上,刘海峰总工运用大量案例,理论结合实际,用红线、法治、责任、警醒、治本和创新等六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从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等五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的有关建议。副局长戴文虎要求全体商务干部要认真消化吸收辅导授课内容,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商务行业领域安全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