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携3家企业分别入围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企业推荐名单
时间:2018-06-25 16:13:3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商建函〔2018〕142号)文件精神,根据省商务厅有关工作要求,今年以来我市积极组织开展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企业申报工作。近日,经第三方初审、省级各部门联审等程序,省商务厅确定了申报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企业推荐名单,我市及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入围。

届时,商务部将会同工信部、生态环境部等国家部委等对申报材料进行终审,并择优确定试点城市和企业名单。据悉,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实施期共为2年,试点期间,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试点进行中期和终期评估,对中期评估表现优秀的城市和企业,给予相关激励政策;对终期评估优秀的城市和企业分别授予“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称号,并总结复制推广试点经验。

我市将以申报试点为契机,坚持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积极培育供应链企业,努力构建区域协调、服务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推动我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