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二支部赴余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3 09:06:2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日,温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党员赴余姚市四明山浙东抗日根据地、王阳明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沿着历史足迹,探访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及革命烈士纪念馆,体会了革命先辈和群众的鱼水之情及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下午,在王阳明故居,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王阳明作为“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伟人的生平经历、学术影响,以及他提出的“心即理”、“知行合一”和“致良知”等伟大思想。

此次支部党员赴余姚革命老区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是一次深度的红色洗礼。通过参观革命根据地旧址和王阳明故居,学习了我党的革命斗争历史和“知行合一”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商务局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不忘初心,全力助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积极投身到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