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胡潍康副厅长调研温州商务工作
时间:2018-05-07 16:02:3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9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带队在温州市开展“九联系”工作调研, 温州市商务局调研员陈健、乐清市副市长范晓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益海嘉里乐清湾港区粮油加工项目,听取乐清湾港区和项目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胡潍康一行还考察了温州外贸工业品公司,并对塞尔维亚贝尔麦克商贸物流园申报国家级园区进行了积极回应和解答。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温州市商务局工作情况及鹿城区争取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情况汇报。胡潍康指出,“九联系”制度是省商务厅开展“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大抓落实”的内在要求。对在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特别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将由省商务厅办公室汇总整理形成工作清单,做好任务分解,逐项解决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