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举行“书香机关·悦读人生”读书月活动
时间:2018-05-30 16:27:1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书香机关·悦读人生”读书月活动的“分享读书心得”如期举办,局机关和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今年以来,市商务局依托“处长讲坛”等学习品牌,打造书香机关,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持续开展了“经贸知识宣讲”、“好文评选”、 “精读一本好书”、“分享学习心得”等系列活动。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即是对前期读书活动的总结提升,又达到了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分享,是在对书本的理解感悟的表达,是一种知识的输出,更是一次知识的再升华,15位年轻干部分享了《丝绸之路》、《国赋论》、《深度工作》、《我们仨》、《高绩效教练》、《三体》、《慢生活》等书籍的读后心得,反映了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浪漫的生活方式,参加人员也感受了读书带来的美好和升华。

应希克局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读书月活动的意义和成效,他说: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 读书是人生最好的老师,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获得丰富的知识,并寄语同志们能在读书分享中得到收获与启迪,能因阅读而使生活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