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浙南产业集聚区企业抱团参展第123届广交会
时间:2018-05-02 14:54:5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123届春季广交会第一期展会于4月15日-19日在广州成功举办,浙南产业集聚区共有参展企业40家,展位77个,其中品牌展位36个,普通展位41个。该区企业参展的产品主要为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卫浴设备、照明产品等,积极利用广交会平台,突出优势产业特色,抱团打响温州制造区域品牌。

本届广交会,浙南产业集聚区参展企业在注重创新驱动、打造自主品牌、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上下功夫,大力促进外贸转动力调结构、培育竞争新优势。温州市政府副市长汪驰带队巡视温州交易团,参观了该区浙江利浦尔照明、鸿升集团、海霸洁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了3家企业在广交会上亮相的最新产品特色和企业外贸出口情况。

其中,浙江利浦尔照明电气坚持自主品牌发展,并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走产学研合作之路,积极建立国家级LED研发实验室。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路灯控制系统采用太阳能供电达到100%节能,可用手机APP软件对路灯进行控制和操作,无区域限制,可根据车流量、人流量对灯光的亮度进行智能调控,还可根据不同城市的管理需求,搭载汽车充电桩、pm2.5测试功能等,并能分析统计路灯的节能数据供城市管理者参考。该企业今年1-2月份企业自营出口1580万元,同比增长40.3%。

鸿升集团三十年来一直坚持产品研发和实施名牌战略两条腿走路,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研发中心,劳达斯产品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节水认证、绿色水龙头等殊荣,并通过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国际产品认证,同时与TOTO、ROCA、HAMAT等国际知名品牌及宜家、LOWES、ALDI、OBI等建材家居用品大型连锁超市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为其提供OEM(贴牌加工)和ODM(自主设计贴牌加工)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该企业今年1-2月出口3220万元,同比增长90.94%。

海霸洁具有限公司凭借“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凝聚了一批有着实力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团队,发挥先进的技术、管理优势,为客户的提供了大批满意产品。每届广交会11.1号馆正门口的海霸品牌展区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企业今年1-2月企业出口3550万元,同比增长28.22%。

汪副市长对浙南产业集聚区特色的卫浴产品表示非常赞赏,并指出,企业要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来巩固和增强产品的优势,要确立品牌意识,以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本届广交会的一期企业反映出口预期回稳向好,该区将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大力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推进贸易便利化,改善贸易环境,努力提高外贸出口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