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等七部门启动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申报工作
时间:2018-05-14 14:26:1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在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决策部署,根据《商务部等八部委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商建函〔2018〕142号)以及《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预通知》要求,日前,市商务局牵头召开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申报工作部门会商会,市农业、经信、环保、质监、人行、银监等部门及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国家、省关于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有关部门重点围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要求,此次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上级申报要求,深入分析我市开展试点的条件和优势,认真梳理重点企业,建立全市重点供应链企业库;要形成工作合力,商务、经信、农业部门应分别做好流通、工业、农业企业的全面发动工作,环保、质监、人行、银监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提供政策支持,以试点工作为契机,推动我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迈上新台阶。创新与应用试点申报工作,以试点工作为契机,推动我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