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应希克局长调研泰顺县商务发展工作
时间:2018-05-14 14:25:0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日,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率局电商处、外贸处、外资处负责人赴泰顺县调研商务发展工作,泰顺县副县长林上达及县经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宏泰工艺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原态农业利用外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外贸出口和企业参展情况。在泰顺县经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泰顺县政府和县经信局关于商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推进举措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应希克局长充分肯定了泰顺县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拓宽视野、优选项目,建立外资项目信息共享机制,完善优化政策和项目审批管理,形成乡镇部门共同推进外资工作的合力;要学习借鉴、为我所用,学习福建地区推动竹木外贸企业规模化发展经验,有针对性引进外贸规模企业,壮大外贸主体队伍;要勇于创新、整合提升,探索建立电子商务区域性集货点和公益性快递配送农产品模式,改造提升整合现有农村电商服务站点,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