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应希克局长调研我市电商工作
时间:2018-05-14 14:21:0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日,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赴鹿城、龙湾调研电子商务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戴文虎和局电商处、外贸处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鹿城区跨境电商园,并就诚信通、跨境电商及国际物流等问题,与浙江聚点科技、温州金耀国际贸易等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探讨。应希克局长要求,企业要继续依托温州产业优势,围绕数字化、平台化、品牌化三方面打造核心竞争力,创新发展跨境电商。

在绿森信息科技集团召开的电子商务各领域代表企业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企业就当前温州电商面临的困境及探索电商发展新路径、新蓝海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并就扶持发展电商生态、打造商务领域营商环境新高地充分征求了企业建议。应希克局长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发展,目前市商务局着眼全市电商发展的新高度、新广度、新深度、新模式,已拟定新版电商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要尽快形成更加简单管用的政策体系,真正把政策用足用好,进一步提高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