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州爱好笔业成为我省唯一荣获广交会 “绿色展位奖”金奖企业
时间:2018-04-19 09:30:2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4月17日举行的第122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颁奖仪式上,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成功荣获122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健康休闲文体类金奖。据悉,此次广交会“绿色展位奖”共评选出金奖7名、银奖14名、铜奖24名、人气奖9名、绿色特装奖32名,爱好笔业有限公司成为我省唯一入围金奖的企业。

自2014年商务部明确从第115届广交会开始全面实施《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以来,广交会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致力于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专门设立广交会绿色展位奖,引导广交会特装展位设计向绿色、环保潮流趋势发展。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并通过评选活动有效提升了绿色展位设计水平和展示效果。据悉,爱好笔业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届获得广交会绿色特装奖。

在122届广交会上,该公司的绿色特装展位在美学设计上以简洁块面结构结合大幅海报设计,视觉效果突出,样品陈列方式丰富多样有序,获得了良好展示效果;在展位功能上分区合理,布局开放通透、层次分明、造型简练、色彩明快,吸引了采购商的关注;在材料工艺上注重采用可再生、可回收、可循环利用的“3R”环保材料,获得了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认可。123届广交会爱好笔业将继续延续绿色布展理念,将绿色发展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