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商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察活动
时间:2018-03-08 15:59:23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市商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商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察活动。本次督查活动的重点检查对象为大中型商场(超市)和成品油经营企业。

3月5日,市商务局组织督查组赴龙湾万达广场、黄石加油站等单位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检查中,督查组听取了业主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介绍,组织了消防演练,仔细察看了两家单位的应急演练、消控室设施、安全监控设备、散装汽油管控等情况,现场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并督促业主单位严格按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主动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供稿:市场秩序处

                       责编:鲍俊啸

                       核稿:张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