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两家企业获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时间:2018-03-07 17:11:1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国家商务部、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发布《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公示等程序,认定298家企业和109个项目为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我市有2家企业和项目被“金榜题名”了。

我市获评的企业和项目分别为:奥光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欧联传媒有限公司的《构建“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世界行海外融合媒体》项目。

商务部等五部委自2007年起每两年联合认定一批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并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文化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已有4家企业和项目获评。

 供稿:科技与服务贸易处

 责编:鲍俊啸

 核稿:张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