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浙江省商务厅党组书记盛秋平视察华交会温州企业展位
时间:2018-03-05 17:13:1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日,浙江省商务厅党组书记盛秋平走访调研第28届华交会浙江参展企业,并视察了温州企业展位,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宋金理、外贸处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盛秋平书记分别走访了温州蓝海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大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唐风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并同浙江大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客商洽谈、出口成交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在提升产品竞争力、培育出口竞争新优势方面的有效举措及当前出口面临的困难问题。

盛秋平指出,展会依然是我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最主要、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华交会是外贸领域境内展会的新年第一展,不仅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企业形象、了解信息、进行交流的重要平台。他鼓励企业要借助展会平台扩大外贸出口,不断通过创新设计提升产品附加值,扩大自主品牌影响力,提高“浙江制造”的国际竞争力,真正做到“品质浙货,行销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