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乌干达投资对接会在温举行
时间:2018-03-27 15:22:2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1日,中国—乌干达投资对接会(温州)在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100多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温州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出席会议并致辞。

应希克表示温州民营经济发达,温州人商行天下,温州的轻工产业发达,电器、鞋服等优势产业与乌干达市场互补性强,具备良好的产能合作基础,希望两地能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对接“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本次投资对接会推动温州与乌干达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

驻华大使基永加和投资局局长卡顾罕吉尔介绍乌干达投资环境。乌方表示乌干达政治和社会稳定,自然资源丰富,劳动力素质高,是绝大多数重要投资和商业协定签署国,温州企业通过乌干达可以更加便利地进入非洲各个国家。

此次对接会是我各市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约翰内斯堡峰会上提出的中非十大合作计划的一次务实举措,为温州优势产能与乌干达市场展开产业合作提供了政策信息,指明了投资方向。

供  稿:对外经济合作处

责  编:鲍俊啸

审  核:张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