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韩国全罗南道代表团来温开展经贸投资合作洽谈
时间:2018-03-20 10:16:4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继今年1月韩国全罗南道政府知事经济顾问、SV合伙基金会会长林修永一行来我市调研交流后,3月14日全南道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金钟镐一行再次到访温州,与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就推进全罗南道和温州在经贸合作和投资促进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温州市商务局市场处、外贸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此次代表团来访,一是为4月下旬全罗南道代表团来温开展贸易合作洽谈会做好相关筹备工作,推动韩国食品、化妆品企业产品进入温州市场;二是就下步开展双方城市推介、来温设立特色产品展示中心、合作办学、影视制作等文化产业方面的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三是探讨了建立长效联络合作机制的方式,希望有一个能进一步推动的各项合作意向有效沟通平台。

会上,市商发中心和市商务局外贸处负责人介绍了温州将举办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情况,热情邀请全罗南道参会,金代表表示出极大兴趣,希望在展会上设立全罗南道专馆,搭建双方企业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两地开展经贸产业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