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来温考察调研
时间:2018-03-20 10:19:08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下午,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李勇副局长携联络部、会展部一行来市商务局开展交流。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副局长林朝朝及外资处、外贸处和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等业务处室负责人,围绕推进部委与地方在国际投资促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李勇副局长就温州建设国别产业园、大力开展产业吸引外资合作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勇副局长还就商务部投促局近年来与各地建立横向服务机制,有效搭建促进平台、提供投资合作服务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2018年国家层面的一些投资促进活动打算,做了详细介绍。他还表示,商务部投促局作为负责全国性投洽活动的组织筹办机构,积累了许多国际双向合作资源,在充分了解温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需求后,将积极重视推进温州探索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

应希克局长向客人介绍了目前温州构建“国际时尚智城”的发展格局和2018年利用外资工作的举措,并表达了希望借助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的政府网络资源工作平台,在国别园区建设、智能制造、产业招商、信息互通上加强交流合作互动,以助力温州利用外资新突破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