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瓯海区商务局积极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8-02-28 12:05:1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年伊始,2月22日下午,瓯海区商务局林建炜局长携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到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开展新春调研活动。

林建炜一行实地查看了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整体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林建炜局长充分肯定该项目作为温商回归重要项目在打造“瞿溪真皮古镇”的辐射引流实力,督促市场要不断优化市场软件与硬件实力,筑巢引凤,引进一批龙头企业;要依托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站,提升企业自主创新研发能力,打造品牌企业,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并强调商务部门作为市场主管单位,要加快市场政策宣传和兑现,全力扶持市场开业,积极推进世界真皮大会瞿溪峰会等活动,助力瞿溪街道皮艺古镇建设。

据悉,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用地面积约120亩,依托瞿溪的皮革生产、经营基础,结合旧厂房改造,新建集皮革生产营销市场、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等为一体的高端市场,以现代化的真皮行业的转型升级平台助力打造瞿溪真皮古镇,市场计划于3月17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