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戴成虎副局长带队赴商贸企业调研春节市场保供工作
时间:2018-02-11 09:50:0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确保春节市场蔬菜、猪肉、水产品、水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2月8日,市商务局戴成虎副局长携市场处和秩序处有关人员,赴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和浙江人本超市水心店, 开展节前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调研,了解节日市场我市主要副食品安排供应情况。   

从调研情况看,企业在保市场供应上做了充分准备、精心安排。戴副局长对有关企业保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丰富和稳定节日市场供应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要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主要副食品供应。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强重要货源组织工作,加强市场监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动物疫情等突发事件对市场供求的影响,切实发挥信息对市场供求的引导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应对。二要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重点做好蔬菜、肉品、水产等副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百姓假日期间安全、放心消费。同时,要切实加强企业自身的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