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1-05 09:21:11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了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夏禹桨,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市现代集团董事长杨作军参加会议。

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2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现代集团承办,将以“设计.时尚”为主题,围绕“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目标,搭建促进全省乃至全国的时尚产业发展平台。

本届博览会由“时尚轻工产品、时尚产业展示、时尚动态发布”三部分构成。展示及活动面积超2万平方米,分别设时尚品牌馆、时尚创意馆、时尚发布中心,届时将有来自意大利、日本、捷克、泰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产品与市民朋友“见面”。

本届博览会还邀请了10多家在外温商组团回乡参展,主要呈现温商智造、国际潮流、动静结合三大特点,不仅是我市时尚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带动我市轻工产业升级,推动时尚产业与国际接轨的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