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 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数字贸易高峰论坛
时间:2018-11-05 09:22:3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也是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把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作为新动能来进行培育。今年,省委省政府将数字经济列为“一号工程”,持续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争创国家数字经济师范省,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已走在全国前列。

温州作为全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数字经济发展潜力较大,尤其是产业数字化具备一定优势。本届论坛将拟邀请国内外一流电商生态圈知名大咖、新零售公司代表、结合主题展示内容,围绕数字贸易,聚焦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下如何推动新零售、移动支付、跨境电商、EWTP电子世界贸易平台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做大做强。充分展示中国以及世界电子商务市场环境和发展动态,梳理产业发展的客观规律、脉络;为与会者搭建高端、专业、有前瞻性的产业信息交流平台;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温州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赶超发展,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