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应希克调研指导审批工作
时间:2018-11-26 10:12:51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应希克局长与徐立军调研员一行赴市民中心商务窗口调研指导“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应希克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商务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审批处负责人关于“最多跑一次”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与市审管办主要负责人就重点就共同推进对外招商引资和外商投资企业审批改革进行探讨交流。

应希克局长充分肯定了审批处窗口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办事“最多跑一次”不仅是省市两级政府对我们的工作要求,也是我们自身业务改革的需求。应希克要求审批处窗口必须坚持贯彻“规范、高效、廉洁、便民”服务宗旨,继续树立窗口良好形象,落实“最多跑一次”等审批改革举措,把窗口建设成为依法行政、改变作风、服务发展的示范窗口,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