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2018年度电商专业技能培训第一期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12 09:18:18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商务局主办的2018年度电商专业技能培训第一期培训在龙湾区举办。浙江省首批电商20强名师、杭州市电商专家咨询委专家结合近年来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电商网络营销经验,围绕传统服务业电商运营这一主题,就互联网带来的产业变革、新零售电商与渠道布局、网络营销六大定位及网络营销推广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会后,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外部形势下,举办这样的培训非常契合企业实际需求,有利于更好地帮助企业网络营销的真正落地。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岗位技能培训和评价工作要求和我市电商发展对人才的总体需求,市商务局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温州律一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聚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作为承办方,开展共16期的电商专业技能培训,涵盖天猫、京东、亚马逊、EBAY、WISH等主流知名电商平台,内容涉及农村电商、跨境电商、服务业电商和社群电商等我省要着重发展的领域。

下一步,市商务部门将根据“电商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思路,组织专家分批赴各县市区开展专项培训,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大学生与农民工、经济困难家庭未就业青年为重点,通过集中培训、专家指导、平台交流等方式,帮助带动更多有电商创业意愿的青年实现创业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