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124届广交会行前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08 09:31:2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为确保第124届广交会我市外贸企业顺利参展并取得圆满成功,市商务局召开本届广交会行前工作会议,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广交会负责人、经办人和参展企业负责人、办证员等4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交易团《关于做好第124届广交会组展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学习了温州市分团《第124届广交会参展须知》,通报了第123届广交会我市违规企业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广交会相关工作,重点对本届广交会布展及撤换展时间、知识产权保护与CF奖评选、展位绩效评估与信息报送、绿色布展与组展优化、展位费缴纳与参展商证办理、展位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各参展企业要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精心准备,以富具创新、特色和优势的产品亮相本届广交会,充分利用好展会,竭力多成交、多接订单,为全市外贸稳增长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