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10月底,看温州的“一出好戏”
时间:2018-10-08 09:26:3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说温州戏多,有史为证。

在中国,没有哪个地方像温州一样,在改革开放的大潮里一次又一次成为舆论的焦点;也没有哪个地方的人像温州人一样,分布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四十年前的温州是一座贫困小城,人均耕地面积只有0.33亩。

改革开放后,温州人敢为天下先,从十几万供销员跑遍全国,到“小商品大市场”;从个体联户到股份合作到股份集团化、集团股份化,全民参与,星火燎原。温州一跃成为“中国创业第一城”,拥有巨大的财富和资本输出。





















2004年

温州被评为中国十大活力城市




温州被评为“中国最具魅力的金融城市”


2017年

温州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50强




温州被评为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排名第28


2017年

温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453.2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1327.1亿元


改革开放40年,温州始终走在市场经济大潮的风口浪尖,扛起了新时代探路者的使命担当。

2018年,温州再一次上演“一出好戏”:举办首届浙江(温州)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温州进口展”)。


首届温州进口展预计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邀请约200家境外展商。展会搭建了一个进口商品交易展示平台,将帮助国际中小品牌通过温州平台在中国找到市场,也让国内的跨境销售平台及消费者买到性价比高的进口商品。

展会共分两大展区:国家展区和专题展区。国家展区将展示各个参展国家(地区)的国家(地区)形象、人文特色、知名企业、技术及特色产品。专题展区将展出进口日用品、进口食品、进口时尚新品及其他综合类进口商品。


首届温州国际进口展,

带你畅玩全球好物,

吃遍全球美食。

10月26日-28日

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温州的这出好戏,等你来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