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宋金理副局长调研124届广交会二期企业
时间:2018-10-29 09:39:5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宋金理在第124届广交会二期开展调研,重点走访了国贸集团、帅帅电器、集美不锈钢、百鹿国际、中食宠物、成功集团等20多家参展企业。

调研期间,宋金理详细了解参展企业开拓市场、产品优势、品牌建设、技术创新、中美贸易摩擦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产品出口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紧跟市场步伐,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创新产品,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用足用好当前国家出口退税、汇率适度贬值等政策,提高客商谈判能力,抵冲美国进口关税影响,稳住对美出口份额;充分利用好广交会平台的优势,发展新客户,多元拓展新市场,广泛接触,多拿订单,为我市外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温州市参展企业共95家(含品牌区企业9家),展位总数186个(含品牌展位40个),主要分布在餐厨用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钟表眼镜、玩具、礼品及赠品、节日用品、家居装饰品、家具、宠物用品等11个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