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商贸行业领域节前消防安全联合检查活动
时间:2018-01-04 09:49:23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由浙南产业集聚区商务局牵头联合公安分局、安监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重点商贸企业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的对象为商场、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加油站(点)。此次检查组抽查了海城水暖洁具市场、滨海加油站、人本超市滨海店、沙城永丰超市永阜店等4家重点商贸企业,现场检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管理人员在岗情况、消控室情况等。检查发现,海城水暖洁具市场大部分商家阁楼封闭情况已全部整改完毕,沙城永丰超市永阜店消防通道安全门未使用防火门,责令负责人节前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联合检查行动,落实了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了企业对节前火灾防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有效防范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