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副市长汪驰考察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数字化展厅
时间:2018-01-26 17:25:4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6日上午,副市长汪驰一行来瓯海考察眼镜小镇数字化展厅,温州市商务局长应希克、瓯海区副区长周金平以及该区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汪驰一行参观了眼镜小镇数字化展厅,听取了关于瓯海眼镜产业发展情况及愿景、眼镜小镇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近年来瓯海在塑造瓯海区域品牌、推动瓯海眼镜产业转型所做的努力,并对瓯海的眼镜产业和眼镜小镇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眼镜是瓯海的传统支柱性产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全区现有眼镜企业500多家,从业人员6万人,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获得“中国眼镜生产基地”,“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浙江瓯海眼镜)”两大国字号荣誉。打造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是瓯海区为加快推动眼镜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集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升瓯海眼镜品牌知名度,实现瓯海眼镜“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