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平阳开展“法律服务进电商企业”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11 10:30:3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日下午,平阳县商务局联合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电商企业”主题活动,县商务局、县司法局、县电商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30余位企业代表等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浙江横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为与会人员作了主题为“电商时代下的法律保护——防范职业打假人”的讲座,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就电商企业如何防范职业打假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县普法办、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组织的法律服务团还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使各电商企业更加系统地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该县商务局和司法局将继续加强同电子商务协会的合作,推动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常态化,努力打造和谐健康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